close

吸引力法則,改變你一生的秘密

 

這將是一個改變你一生的秘密

 

 “吸引力法則”的要義

 

  有一種我們看不見的能量,一直引導著整個宇宙規律性的運轉,正是因為它的作用,地球才能夠在46億年的時間里保持著運轉的狀態;也正是因為它的作用,太陽系乃至整個宇宙中,數以億計的星球,都能相安無事的停留在各自的軌道上安分地運行,這樣一種能量引導著宇宙中的每一樣事物,也引導著我們的生活,這種能量就是——吸引力

 

  現代量子力學表明,世上的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組合而成的,而能量就是一種振動頻率,每樣東西都有它不同的振動頻率,所以才出現了那麽多不同事物的面貌,無論是像桌子、椅子等有形的物體,還是思想、情緒等無形的東西,都是由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組成的。比如一排音叉,當你敲響其中一個,音叉發出清脆的高調樂聲,沒多久,其他的音叉也會發出同樣高調的樂聲,它們的聲音會互相應和,產生共鳴,甚至愈來愈大聲。

 

  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會互相吸引而且引起共鳴。我們的意念、思想是有能量的,腦電波是有頻率的,它們的振動會影響其他的東西。大腦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磁鐵”,會發散出比任何東西都還要強的吸力,對整個宇宙發出呼喚,把和你的思維振動頻率相同的東西吸過來。

 

  你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是你吸引過來的!是你大腦的思維波動所吸引過來的!所以,你將會擁有你心里想的最多的事物,你的生活,也將變成你心里最經常想象的樣子。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可以這樣來理解吸引力法則:無論你的註意力,或者能量集中在哪個方面,也無論這種註意力或者能量是消極的還是積極的,你都在吸引著它們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吸引力法則”的發展

 

  “吸引力法則”作為一個正式的術語誕生不過一百多年的歷史,但是它背後的精神卻存在於古老的印度人的信仰之中。隨著印度教對通神學的影響,吸引力法則的概念逐漸出現在一些早期的有關通神學的文獻中。1877年,“吸引力法則”作為一個專業術語,出現在赫蓮娜•布拉瓦茨基(Helena Blavatsky)的關於神秘密教的書《揭開伊西斯的面紗》(Isis Unveiled: Secrets of the Ancient Wisdom Tradition)中,而在1879年4月6日的《紐約時報》上,一篇關於在科羅拉多州淘金熱中吸引財富的文章里提到了“吸引力法則”,這便是“吸引力法則”的概念第一次出現在大型的報刊媒體之上。

 

  1906年,“新思維”的雜誌編輯威廉姆•沃爾特•阿特金森(William Walker Atkinson)在他的“新思維”書籍《思維波動或思維世界的吸引力法則》(Thought Vibration or the Law of Attraction in the Thought World)一書中介紹了“吸引力法則”。1907年,布魯斯•麥克萊蘭(Bruce MacLelland)出版了他的《想象力帶來富有》(Prosperity Through Thought Force),在書中,他對吸引力法則做了總結,並提出“你是你所想,而非你想你所是”(You are what you think, not what you think you are)的概念,之後,有關吸引力法則的研究層出不窮,並被貼上了諸如“思維科學”“精神科學”“新思維”等各色各樣的標簽,而這其中比較具有代表性的研究著作包括有1926年出版的歐內斯特•赫爾姆斯(Ernest Holmes)所著的《心靈科學的基本思想》(The Science of Mind ),1949年雷蒙德•霍利維爾博士(Dr.Raymond Holliwell)所著的《讓吸引力法則伴隨工作》(Working With The Law)等等

 

  在此之後的半世紀中,有關“吸引力法則”的研究似乎乏善可陳。20世紀90年代,傑瑞•希克斯(Jerry Hicks)和埃絲特•希克斯(Esther Hicks)出版了包括《亞伯拉罕的教義》(The Teachings of Abraham)《情緒的驚人力量》(Let Your Feelings Be Your Guide)在內的一系列著作,因為這些書籍的暢銷,關於吸引力法則的信息和資料再次廣泛被人接受。而直到2006年,一部叫做《秘密》(The Secret)的電影才真正讓“吸引力法則”的概念風靡了全球。

 

  電影《秘密》在全球的廣泛關註創造了同名書籍《秘密》的誕生及熱銷,《秘密》書籍一經出版,便橫掃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等多個國家的各大圖書排行榜,創下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並榮獲“諾提勒斯書獎”(Nautilus Book Award)。之後,有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籍井噴版的出現在全球各大連鎖書店以及網上連鎖書店之中,掀起了一股全球性的關註“吸引力法則”的熱潮.......

 

紀錄片《秘密》中的其中一個癌癥自愈案例:

 

人們常問的一個問題是:當一個人在他的身體這座殿堂里顯現了某種疾病,或在他的生活中有某種不安,那麽,通過“正確的”思維的力量,可以改變這種情形嗎?答案是絕對可肯定的。

 

11月23日,我被診斷出得了乳腺癌。我從心底里,以堅定的信念,相信我已經被治愈。白天,整個一天,我都會重複的說:太謝謝了!我已經康複。一遍又一遍的,我重複地說:“太謝謝了!我已經康複!”從心底里,我相信我已經康複。就好像我的身體從來都沒有得過癌癥。。。從我被診斷出癌癥的那天,也就是11月23日,到我完全康複,大約是3個月的時間。其中沒有任何的防身和化學治療。

 

我們都天生擁有一個基本的程序,這就是“自我康複”。當你被碰傷時,傷口會自動愈合。當你被細菌感染時,你的免疫系統會啟動,它們會對付那些細菌,是你身體康複。免疫系統的作用就是自我康複,自我治療。

 

在一個有著健康情感的身體上,疾病是不能夠生存的。你的身體每秒鐘都會丟棄掉數百萬個細胞,同時它也會生成數百萬個新的細胞。實際上,嚴格來說,我們的身體每天都有一部分被更新。有些部分的更新需要幾個月,或者幾年,但不管怎樣,幾年以內,我們就有了一個全新的身體。

 

如果你得病後,你總是關註它,總是和人們討論你的病,你會生成更多的疾病細胞。要這樣看待你的身體,它是健康無恙。讓醫生去操心你的病。

 

你是否能擦覺這兩者的不同:由於髖部關節炎的疼痛而感到害怕,與髖部關節炎在疼痛但心里充滿希望,害怕和希望直接的不同,就是痊愈和不能痊愈之間的不同。

 

幸福的思想會導致幸福的生化狀態,和幸福,健康的身體。負面的思想和壓力會降低身體的活力,影響大腦的功能。因為正是我們的大腦和情感持續不斷地在重組,改造和新生著我們的身體。

 

將生理的壓力從身體中除去,身體就會恢複它本自的功能,從而自我治愈。

 

我見過腎臟的重生,我見過癌癥的消失,我見過視力的提高和恢複正常。

 

我經常說:“不可治愈‘意味著’必須從內部治愈。”

 

你可以改變你的生活,也可以治愈你自己。

 

我們註意到,有相當多的人生活在一種非常受外界條件影響的狀態中。

 

當我們觀察我們的周圍,甚至觀察我們的身體,我們所看到的,只是冰山的一角。

 

想想這件事:看看你自己的手,你的手看起來是實體的,但實際上並不是。把它放到適當的顯微鏡下,你可以看到大量的能量在振動。

 

所有的東西都是同樣的能量組成的,不管是你的手,還是海洋,還是恒星。所有東西都是能量。

 

你身體的能量足夠照亮整個城市一個星期。

 

你現在就可以開始真正的思維,在你的內心創造和諧和幸福法的情感之音。吸引力定律會響應你的思想。

 

所有這些有什麽極限嗎?絕對沒有。我們就是沒有極限的生命。我們沒有最高限制。我們的能力、才華、天賦、力量,這個星球上每一個人的能力,都是無限的。

 

以下鏈接是我長時間放在桌面上的《秘密》潛意識金句,用以隨時提醒自己:

http://ggraphicc.com/b/SecretGoldPoint.ppt

 

《秘密》(The Secret)中文配音網上觀看版:

 

原址: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8254622&iid=48363268&cid=22

秘密 The Secret 精髓

 

原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c1c71f0100lp1h.html

 

Thesecretistheanswertoallthathasbeen,Allthatis,andallthatwilleverbe.

秘密,就是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一切解答。愛默生

 

宇宙的吸引定律:

 

1.你生活中所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是你頭腦中所想像的圖像吸引來的。它就像磁鐵(同類相吸)。

 

==========================

 

2.當我們持續地思考我們想要的東西,便召喚出吸引定律,你會成為你心里想的最多的那種人,擁有心中想得最多的那些東西。(思想變成實物)心之所見,即所得之。

 

==========================

 

3.思想是有頻率的,每種思想的頻率各不相同。重複思考一個想法或經常在腦海中想像它,就會持續地發射對應的頻率。思想不斷地發射這種帶有磁性的信號,這個信號就會把相似的東西吸引回來。

 

==========================

 

4.宇宙,以吸引力為基礎。吸引定律永遠在起著作用,無論什麽時候,無論是什麽人。

 

==========================

 

5.問題:很多人想的多是自己不想要的東西,總是在想為什麽這些不想要的東西總是出現在自己面前。吸引定律,無論思想的好壞,它只是回應你的想法。

 

==========================

 

6.思想:回憶(過去)、觀察(現實)、想像(未來)。創造總在發生,每當人們產生一個思想(念頭),或者進行一個漫長的思考,他們就是處在一個創造的過程中,就必定會有一些東西被創造(實現)出來。

 

攀緣心---->念頭(思想)---->吸引定律---->回應。

 

==========================

 

7.吸引定律:我們會給你們想要的東西和集中思想考慮的東西。

善思---->吸---->善果,惡思---->吸---->惡果。

 

==========================

 

8.思維中占主導地位的思想吸引到身邊,無論這些思想是有意識或無意識產生的。

 

==========================

 

9.量子物理學已經發現,我們不可能擁有一個可以獨立於我們意識之外的宇宙。實際上,意識構造了那些被我們感知的一切。

 

==========================

 

10.正面想法的力量強過負面想法上千倍,所以可以以正驅邪,消除負面想法。

 

==========================

 

11.世界:時間是帶有緩衝的——思想不能夠立即變成現實。思想的實現,是個漸進、長時的過程,是件好事。

 

==========================

 

12.仔細選擇自己的想法,並從中獲得樂趣;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的生活作品,用你的思想創造自我。

 

13.默認吸引方式:認為我們沒有控制世界的能力。思想處於“自動駕駛”,感覺也處在“自動駕駛”,因此一切事情也就以默認方式吸引到我們面前。

 

==========================

 

14.監控自己的思想:情感導向系統。導向系統可幫助你理解正在思考的東西。

 

思想---->感覺(快樂V.S.痛苦)與所想一致---->快樂,不一致---->痛苦。

 

快樂:希望、幸福、喜悅、愛;

 

痛苦(壞頻率):內疚感、罪惡感、憤怒、沮喪

 

回饋機制:對事態的發展感覺良好就繼續,不好就要立即檢討、改善自己的想法。

 

==========================

 

15.越是感覺好,你就越與理想相一致。越是感覺不好,則越與理想不一致。

 

根據自己的感覺來判斷你正在走向哪個方向(與理想越來越近,還是越遠)

 

結論:你所感覺到的,就是那正在變成現實的事物的一個最好的反映。

 

你所得到的結果,是你所“感覺到的”,而不太是你所“想的”。

 

想---->感覺---->得到

 

想---->感覺(good)---->得到(good)想---->感覺(bad)---->得到(bad)

 

感覺=當下的情緒感知,所以要洞察、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要讓任何事情破壞它。

 

==========================

 

16.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窮。(馬太效應)都是因為他們頭腦中占統治地位的持續的感覺著那種狀態。

 

想著某件事的感覺是什麽?感覺快樂,則會吸引使你快樂的事情發生(默認或可控)。情緒失常,則吸引不祥之事。

 

==========================

 

17.你可以現在就感覺:健康、富有、愛,即使它不真的存在。

 

==========================

 

接下來,宇宙會響應你心靈的本質、你內在感覺的本質,並將其變成現實。

 

What you think and

what you feel and

what manifests

is always a match .

 

核心提示:你所想的、感覺的和所呈現的現實,總是一致的。

 

==========================

 

18.You create your own universe as you go along.

生活的同時,你也在創造自己的宇宙。丘吉爾

 

==========================

 

19.保持“感覺良好”的狀態!

這種感覺就是發射到宇宙中的信號,它會吸引更多同樣的事物給你,會讓你感覺更好,越來越好。

 

==========================

 

20.改變情緒:做特別的暗示動作(響指、唱歌)、聽特別的音樂、想像美好的東西。

 

專注於美好的事物,並將心思吸引向它,將其它所有的思緒都趕出去。

 

實實在在地將這種思想保持在你的意識中,排除雜念,這樣你就會開始感覺好起來。

 

做能使你產生快樂感覺的事情(先前的神經聯想,肢體動作、語言暗示),專注於美好的事物(轉移吸引對象),排除雜念(讓其他的念頭,慢慢淡化、沈澱)。

 

==========================

 

21.寵物:使你處在一種很好的情感狀態中。

當你感到很愛你的寵物時,這是一種很高級狀態的愛,會給人的生活帶來美好。

 

==========================

 

22.生活可以是非凡的,生活應當是非凡的,也必將是非凡的,當你開始應用這個秘密。

 

==========================

 

23.神燈: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Your Wish is My Command.

 

要求——響應

 

The Creative Process

 

Step1:ask

Step2:answer

Step3:receive

 

1.要求,你想要的。寫下你的所有願望(從個人到社會的所有人生目標)。

2.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宇宙力量會響應你的思想,自行重組,使之變為現實。BUT:許多人從來都不讓自己去“想要”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因為我們不知道這到底是如何實現的。其實,很多人成功之前,也並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他們只是知道自己要去做那件事。你不知道如何做,它會自己展現給你,你吸引了這個過程。

 

3.接受,將自己處於一種和你要求的東西相一致的狀態,此時你會感覺美妙極了。這就是所謂的:著迷、喜悅、欣賞、激情的感覺。但當你感到:失望、恐懼、憤怒,這些都是說明你現在還沒有和你所要求的東西相一致的信號。

 

你的感覺決定了最終的結果。

 

當你開始以感覺來引導思想,慢慢地,你會發現“感覺”在其中的地位,當感覺(快樂)與願望一致的時候,夢想肯定會在你的經驗中成為現實。

 

幻想變成現實,就是創造的過程。

 

如何產生“我正在擁有”的感覺?試開一下(你夢想的)車,為那個(夢想的)家去購物,進入(你夢想的)房子,盡一切手段來產生這種“正在擁有”的感覺!

 

並且記住它們。你所作的一切(感覺),都會幫助你實際上吸引夢想的實現。夢想很可能在你起床後就被實現了,或者你可能會得到行動的創意與靈感。要求、相信、接受,整個過程中,任何時候,都要專注意志,積極真心夢想,不要有負面的情緒(波動)。使自己保持在正確的軌道上,快樂、積極,富有激情地夢想。有時候需要行動:如果你的所作是和宇宙要給你的東西相一致,這將會有喜悅的感覺,你將感到如此的有活力。宇宙喜歡快速,不要遲疑、猜測、懷疑,當機會到來、衝動與內在的直接觸動到來,

要立即行動!——這是你所要做的全部工作

 

==========================

 

24.你會吸引你所需要的任何東西。你必須將注意力集中到你要吸引的東西上,保持你所想要的東西的圖像,你會被吸引到它那里去,它們也會被吸引到你這里來。它實際要和你一起,並通過你來到物質世界。這個過程是由自然定律決定的。

 

==========================

 

25.你可以從一無所有開始,然後從一無所有、走投無路中,路會被創造出來。生活如同在黑夜中開車前行,你只能看清前方及周圍不遠的小環境。只要你相信,前路依然展現在面前,然後再不斷展開,你的生活會一直這樣展現下去,她最終會將你帶到你的目的地。不管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麽,只因為你想要。

 

==========================

 

26. Take the first step in faith. You don’t have to see the whole staircase, just take the first step.

 

有信心地踏出第一步,你不需看到整個樓梯;只要踏出第一步就好。馬丁.路德.金

 

到底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實現(你想要的目標)?

 

這應該是和你與宇宙本身的一致程度有關。宇宙是不分大小的。吸引一個我們認為“很大”的事物,並不比吸引一個我們認為非常小的東西更難。宇宙做任何事,都毫不費力。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思想意識。如果說,這個很大需要一些時間來實現,這個很小,需要一個小時——這些都是我們定義的規則,對宇宙來說,沒有這樣的規則。只要你有那種“我已經擁有”的感覺,它就會響應。很多人感到自己被當前的狀況所困住,但無論你現況如何,只是你當前的“現實”,而當前的現實就是你開始學習《秘密》,並開始應用這個秘密之後,會發生變化。

 

==========================

 

Most people offer the majority of their thought in response to what they are observing.

大部分人將他們絕大多數的思想用來響應他們觀察到的現象。如果你僅僅看到“現在的狀況”,你就會只想著“現在的狀況”,而因為你只想看“現在的狀況”,吸引力定律會給你更多的“現在的狀況”。繼續只看到它,繼續想著它,吸引到更多的它……你所看到的自我,只是你過去思想和行為所產生的殘餘結果。

 

==========================

 

All that we are is the result of what we have thought.

我們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佛陀

 

==========================

 

你現在要如何做才能開始改變你的生活呢?

 

Powerful processes

Gratitude

Visualization

Action

 

===========================

 

感恩:從列一個要感恩的事情的清單開始,它可以改變你的能量!它開始改變你的想法。在此之前,你的思想集中在你所“沒有”的東西上。你要開始對所有你感覺良好的事情感恩。感恩可以帶來更多可感恩之事。“感恩”把好的事物拉向自己,吸引支持的力量。

感謝練習:

 

1.每天起床時說:“謝謝你”

 

2.逐個列出感謝的事物。

 

3.發自內心地感謝。

 

只要你開始對你已經擁有的東西有不一樣的感覺,你就會開始吸引更多好的東西,吸引更多值得你感謝的東西。

 

將注意力集中到你已經擁有的並值得你感恩的事情上(它可以是你眼睛可以看到的),你會很快得到那些東西。

感恩石的故事,感恩的心態

 

===========================

 

觀想:

 

Whenyouvisualizethenyoumaterialize.當你觀想的時候,你就可以實現觀想。身體狀態與意識狀態保持同步。真實的感覺產生吸引力,而並非腦中的圖像。觀想---->畫面---->真實感覺---->超強吸引力真切地感受現在已經擁有的興奮感覺!強烈的感覺是吸引宇宙巨大力量的大門。

 

Whatthispoweris,Icannotsay.AllIknowisthatitexists.我說不出這股力量是什麽,我只知道它存在。貝爾(電話發明者)What(自我)---->how(宇宙)盡可能的感覺興奮、幸福、和諧。

 

Everyonevisualizeswhetherheknowsitornot.Visualizingisthegreatsecretofsuccess.

每個人都在觀想未來,無論他自己知道與否,觀想是成功最大的秘密。

 

行動:不要例行公事。習慣成自然,夢想終成真。想象畫板——夢想板

 

Imaginationiseverything.Itisthepreviewoflife‘scomingattractions.

想像力就是一切,它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

愛因斯坦觀想理想——真切感覺---->回到現實——感恩所得---->夢想成真

 

MoneyRelationshipsHealth

TheworldYouLife

 

==========================

 

金錢:

 

Whateverthemindofmancanconceive,itcanachieve.

一切夢想,都能成真。克萊門,史東

 

Whenyouhaveinspiredthoughtyouhavetotrustitandyouhavetoactonit.

當你有了一個靈感的時候,你應該相信它並立即行動。

 

 

 

《秘密》中的一些精華語句摘錄:

 

結論:你所感覺到的,就是那正在變成現實的事物的一個最好的反映你所得到的結果,是你所“感覺到的”東西,而不大是你所“想”的東西。

 

你可以現在立即就感覺“健康”,你可以現在立即就感覺“富有”,你可以現在就感覺到那圍繞著你的“愛”,幾時它並不真的存在。那麽將會發生的事情就是:宇宙會響應你的(心靈的)歌聲的本質。宇宙會相應你內在的感覺的本質,並將它變現成為現實。

 

因為那就是你感覺到的情形。

 

因此,基本上來說,你的思想和感覺所關注的東西,就是你將要吸引到你的生活中的東西,而不管那是不是你所想要的。

 

核心提示:你所想的,和你所感覺到的,和所呈現的現實,總是一致的。每一次都這樣。

 

它意味著,不管你的思想已經在你的生活中造成了什麽影響,它能被回復或撤銷這種撤銷)。通過改變你的意識(來實現這種“撤銷”)

 

“生活的同時,你也在創造自己的宇宙”-丘吉爾

 

你要“感覺良好”,這很重要,因為這種“感覺良好”,就是發射到宇宙中的信號。它會吸引更多同樣的事物給你。因此,你越是能感覺好,你越是能吸引那些可以幫助你感覺好的事物,所有這些會讓你感覺更好,越來越好。

 

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你知不知道,你可以像有法術一樣改變這狀態,(他彈一下響指,就會實現一個奇跡)。

 

放一段有沒的音樂,唱唱歌,這會改變你的情緒,或者想想美好的東西,想想一個嬰兒,最好是想想你喜歡的那個寶貝,並將你的心思吸引向彼,實實在在地將這種思想保持在你的意識中,實實在在的將這種思想保持在你的意識中,將其它所有的思想都趕出去。我敢保證你會開始感覺好起來。

 

當你開始掌握這個竅門,當你開始基於你感覺的方式,而且當你開始注意到,你的感覺和思想,和你得到的結果之間的關系,不知不覺地,你就會知道,你是你自己的現實的創造者。從那些離你有一些距離的人們的角度看來,他們會驚訝於你的完美的生活狀況。

 

因此,我想對你說,創造的過程,可以分為耽擱步驟。

 

步驟一,你鄙俗要求你想要的東西。你不必要使用言辭來要求,事實上,宇宙甚至沒有去聽你的言語,宇宙完全是對你的思想響應的。

 

步驟二,相信,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這不是作為物質形態的你的工作,宇宙會為你作這一步的工作,所有的宇宙力量都在相應你所法器的思想,(阿拉丁神燈:“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宇宙會自行重組,使之變為現實。

 

我們中的許多人從來都不讓自己去“想要”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因為我們不知道這到底是如何實現的。只要你稍為做點研究,你會發現很顯然的,那些有所成就的人,豪門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做,他們只是知道自己要去做那件事。

 

你不需要知道它會如何到來,你不需要知道宇宙會如何重組自己,你不知道“如何”,它會自己展現給你,你吸引了這個過程。

那麽,我的朋友,你可能會說,那肯定是有什麽地方那個出錯了,因為,我知道我在要求什麽,那麽我的東西呢?那麽我這樣說:你要求了,你完成了第一個步驟,你不由自主的做到了,而宇宙也應帶了,每次都是,沒有例外,但還有另外一個步驟你必須理解,這就是:

 

步驟三,接受。它意味著,你必須將自己處於一種和你要求的東西相一致的狀態,當你和你想要的東西一致的時候,你會感覺美妙極了,這就是所謂的“著迷”,這就是“喜悅”。這就是“欣賞”,這就是“激情”的感覺。

但是當你感到失望、恐懼、和憤怒,這些都是說明你現在還沒有和你所要求的東西相一致的信號。因此,當你開始知道,你的感覺就是一切,並開始以思想的感覺來引導思想,一點一點地,你就會發現“感覺”在其中的地位,現在你和它一致了,它肯定會在你的經驗中成為現實。

 

當你幻想變為現實,你就可以建造更大更好的幻想。而這,我的朋友,就是創造的過程。

只要你有那種“我已經擁有”的感覺,它就會響應。

 

大部分人看著他們當前的狀況,會說,這就是我。實際上,那不是你,那是過去的你。那只是你過去的思想和行為所產生的殘餘結果。

 

因此我們總是生活在這種參與中,如果你就這樣的話。生活在我們過去的思想和行為的殘餘中,當你看著你目前的狀況,並用目前的狀況來定義你自己,那麽你注定不能在未來得到任何比現在更好其他的東西。

 

“我們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佛陀

 

你現在要如何做才能開始改變你的生活呢?我要告訴你兩三件事。

從列一個要感恩的事情的清單開始。從此開始,因為它會改變你的能量,它開始改變你的思想,因為在這個練習之前,你的思想集中在你所“沒有”的東西上,你可能會講思想集中到抱怨上,集中到有問題的事情上;當你作這個練習的時候,你開始走向一個不同的方向,你開始對所有你感覺良好的事情感恩。

 

感恩絕對是會帶來更多(可感恩之事)到你的生活中的一種途徑。

 

每個男人都知道,當他的妻子為他所做的一些小事表達感激時,他會怎麽做?他想要做更多。這都是因為“感恩”,“感恩”吧(好的)事物拉向自己,“感恩”吸引支持的力量。

 

很多年來我都說,我們想什麽,感謝什麽,就會帶來什麽。

 

因為這是你必須擁有的感覺。對我來說也是如此,因此每天清晨都有這樣一個很棒的練習。起床時說“謝謝你”。然後我開始逐個列出我感謝的事物。

 

當我早晨刷牙或者作其它事情的時候,我並不是只把它當作一種“例行公事”來做,而是把它“拿出來”真正地感到“感恩”的心情。

 

只要你開始對你已經擁有的東西有不一樣的感覺,你就會開始吸引更多好的東西,吸引更多值得你感恩的事情。

 

應該將注意力集中到你已經擁有的並值得你感恩的事情上。。。只要你開始為你已經擁有的東西感到感激。

 

當你觀想的時候,你就可以實現(你觀想的內容)。意識的有趣之處在於,你的意識出於什麽狀態,你的身體也會同樣處於這種狀態。

當你觀想的時候,當你在意識中播放那些圖像的時候,一定要只專注於“最終的結果”。

 

(注意)是感覺在真正的創造吸引力,而不是你思想中的圖像在吸引。我想,很多人都會這樣想,“嗯,只要我有正面的思維,或者只要我觀想我想要的東西,就足夠了”,但是,如果你那樣做的時候,並沒有感到富足,或,嗯,感到愛或者快樂。那麽,它並沒有(起碼就我的意識來說)真正的創造吸引的力量。

 

我想我告訴你,你應該每天都作這樣的練習,但是,我要聲明的是:不要把它變成一種發為的“例行公事”,關於這個秘密最重要的底線:你一定要感覺很好。你要在整個過程中都感到愉悅,要盡可能的感覺興奮、幸福、和諧。

 

 

在那些真這個這樣生活的人,和那些不能享有美妙生活的人之間的僅有的區別,就是那些享有美妙生活的人,他們已經習慣於這種生活方式。他們已經習慣於這個過程,不論他們走到哪里,奇跡總是跟隨者他們。因為他們在所有時間都記住並練習(這個秘密)。而不是僅僅將它作為一個“一次性工作。

 

"想象力就是一切,它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愛因斯坦

 

決定好你想要什麽,相信你能得到它,相信你理所當然地應得,相信它對你來說是可能的。然後閉上你的眼睛,每天做幾分鐘,觀想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東西,處在那種已經擁有的感覺之中。從這個練習中出來後,將注意力集中到你以極高擁有的東西上,並滿懷感恩。並真正的享有它們。然後,在日常生活中,將這種思想放射到宇宙中,相信宇宙會找到實現它的方式。

外界的東西應該從幸福而來,不應該先去追求外界的物質來獲得幸福——這個順序顛倒了。你應該先追求內在的喜悅的感覺,追求內在的和平,內在的景象。然後外界的東西會出現到你面前。

 

這個秘密對我來說實際上意味著,我們是宇宙的創造者,我們的每一個願望,都會在我們的生活中實現。因此,我們的願望是什麽,我們想什麽,我們感覺是什麽,這些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將成為現實。

 

你自己即使你自己問題的解答,不要像這樣,“這是你欠我的,所以你應該給我更多”,相反的,而是你理應給你自己更多,抽空好好善待你自己,也就是說,先讓自己感到充滿活力喜樂。當你活力喜樂滿溢自然能夠給予出去。

 

如果你知道了你“感覺良好”的潛能,你不需要改變任何人,就可以感覺良好。你可以將自己從那些(試圖控制一切的)“不可能”中解放出來。不需要去控制整個世界,不需要控制你的配偶,不需要控制你的孩子,只有你能控制你的現實。因為沒有其他人可以代替你的思想,沒有任何人可以這樣做,只有你,只是你。

 

 

認識到這一點很重要:我們的身體實際上就是思想的產物。在醫學領域,我們開始認識的,思想和情緒的狀況實際上決定了身體的物質組成及結構和功能。

 

在治療中,我們知道“安慰劑”的作用。所謂安慰劑,就是假定有某種治療作用,但實際上根本沒有作用的東西,比如糖錠之類,你告訴患者,這種安慰劑有某種療效,那麽隨後發生的事情就是,安慰劑好像確實有作用,(即使不是有更大的作用的話),與原來設計為具有該療效的藥物相比較,(有時有相同的療效)。因此,人們發現“人心”,人的意識是治療技術中最重要的因素。比醫藥有時所起的作用還大。

 

如果某人得了某病,他實際上可以嘗試去探索一下,到底他的意識中的什麽東西產生了這個疾病,而不僅僅實用藥物。當然,如果病得很嚴重,甚至可能還帶來生命危險,那麽很明顯的,實用藥物治療是更明智的。而不是先去探索意識。

 

只有一種喜樂的潮流在流動,那就是“正向能量”的潮流。而宇宙,就我們所知,充滿了這種潮流。這是一個建立在喜樂之上的世界,喜樂極大充足的世界。只要你允許喜樂的潮流自由的流動,你就很感覺非常非常的好;而當你對它有所阻塞是,你就很感覺不爽。只有一種“純善”的或“喜樂”的潮流,你可以順應它,也可以阻撓它,而你的絕妙的情感會告訴你,你到底是什麽樣的狀態,你是在順應這股純善的潮流,或是在拒絕和它的聯系。

 

我們的身體用疾病的方式來給我們反饋,讓我們知道,我們的某個觀念是不平衡的,我們可能不夠有愛心,或不夠感恩。所以說,身體出現這些徵兆的癥狀,不是什麽可怕的事情。

 

人們常問的一個問題是:當一個人在他的身體這座殿堂里顯現了某種疾病,或在他的生活中有某種不安,那麽,通過“正確的”思維的力量,可以改變這種情形嗎?答案是絕對可肯定的。

 

11月23日,我被診斷出得了乳腺癌。我從心底里,以堅定的信念,相信我已經被治愈。白天,整個一天,我都會重複的說:太謝謝了!我已經康複。一遍又一遍的,我重複地說:“太謝謝了!我已經康複!”從心底里,我相信我已經康複。就好像我的身體從來都沒有得過癌癥。。。從我被診斷出癌癥的那天,也就是11月23日,到我完全康複,大約是3個月的時間。其中沒有任何的放射和化學治療。

 

我們都天生擁有一個基本的程序,這就是“自我康復”。當你被碰傷時,傷口會自動愈合。當你被細菌感染時,你的免疫系統會啟動,它們會對付那些細菌,使你身體康復。免疫系統的作用就是自我康復,自我治療。

 

在一個有著健康情感的身體上,疾病是不能夠生存的。你的身體每秒鐘都會丟棄掉數百萬個細胞,同時它也會生成數百萬個新的細胞。實際上,嚴格來說,我們的身體每天都有一部分被更新。有些部分的更新需要幾個月,或者幾年,但不管怎樣,幾年以內,我們就有了一個全新的身體。

 

如果你得病後,你總是關注它,總是和人們討論你的病,你會生成更多的疾病細胞。要這樣看待你的身體,它是健康無恙。讓醫生去操心你的病。

 

你是否能查覺這兩者的不同:由於髖部關節炎的疼痛而感到害怕,與髖部關節炎在疼痛但心里充滿希望,害怕和希望直接的不同,就是痊愈和不能痊愈之間的不同。

 

幸福的思想會導致幸福的生化狀態,和幸福,健康的身體。負面的思想和壓力會降低身體的活力,影響大腦的功能。因為正是我們的大腦和情感持續不斷地在重組,改造和新生著我們的身體。

 

將生理的壓力從身體中除去,身體就會恢復它本自的功能,從而自我治癒。

 

我見過腎臟的重生,我見過癌癥的消失,我見過視力的提高和恢複正常。

 

我經常說:“不可治愈‘意味著’必須從內部治愈。”

你可以改變你的生活,也可以治癒你自己。

 

我們注意到,有相當多的人生活在一種非常受外界條件影響的狀態中。

 

當我們觀察我們的周圍,甚至觀察我們的身體,我們所看到的,只是冰山的一角。

 

想想這件事:看看你自己的手,你的手看起來是屍體的,但實際上並不是。把它放到適當的顯微鏡下,你可以看到大量的能量在振動。

 

所有的東西都是同樣的能量組成的,不管是你的手,還是海洋,還是恒星。所有東西都是能量。

 

你身體的能量足夠照亮整個城市一個星期。

 

你現在就可以開始真正的思維,在你的內心創造和諧和幸福法的情感之音。吸引力定律會響應你的思想。

 

所有這些有什麽極限嗎?絕對沒有。我們就是沒有極限的生命。我們沒有最高限制。我們的能力、才華、天賦、力量,這個星球上每一個人的能力,都是無限的。

 

 

謝謝多多推介以下此文:

 

在心中銘刻成功

 

我們要明白的就是,吸引力法則只對那些我們心中所持續肯定和關注的東西加以吸引,而如果我們的想法帶有否定詞,吸引力法則就會吸引否定詞後面的那部分。從前,有一個聰明的巫師,他告訴國王自己發現了一種可以把沙子變成金子的魔法。國王當然很感興趣,並給了他一大筆獎賞。於是巫師向國王解釋了他的方法,整個過程看上去很簡單除了一條規則——在操作過程中,不能想到“阿布拉卡達布拉”這個詞。只要一想到,魔法就會被打破,金子就沒法變出來了。這個國王嘗試了一次又一次,但他總是無法把那個詞忘記。於是,他始終沒有變出金子。這個故事也許只是為了諷刺巫師的狡猾和國王的愚蠢,但我們可以從中發現,越是被否定和排斥的內容越是會出現在意識當中。所以,我們要防備那些消極的詞語進入自己的意識,也不要讓積極的想法以消極的否定形式出現在意識當中,因為這同樣會帶來消極的後果。比如大家熟知的笑話“不緊張”:小A去面試一家大公司,緊張得要死,於是在心中反復囑咐自己:不緊張,不緊張……然後當面試官問到姓名的時候,他回答:“我叫不緊張!”

 

  結果“我叫不緊張”成了他在這家大公司的第一句話,也是最後一句話……只要對自己的潛力有清醒的認識、足夠的信心、堅定的信念,並不斷地給自己加油鼓勁,那麽,我們的潛能就會被喚醒,吸引力就會發揮應有的作用,成功的理想終會實現。有一個前提是,心中的信念和關注必須足夠正面,這樣思想產生的吸引力才會被喚醒,來幫助我們實現成功目標。

 

  我們生活所向往的一切都是由心而生,先由大腦出現,然後才會不斷去追逐。開心與痛苦,幸福與不幸,成功與失敗,所有的感受都來自於心中。既然天堂在人的心中。那麽地獄的感覺也同樣來自我們心中。我們可以像天使那樣身輕如燕地在自我的天堂中徜徉;同樣,也有可能在自己製造的地獄中遭受苦難。

 

  我們要在自己的心中看到天堂的樣子,我們生活的圈子才會在吸引力的作用下逐漸顯現你所想象的樣子。如果你厭惡自己所在的世界,你的憎惡可能會讓事情變得更加糟糕。你可以抱著對天堂的向往,這樣才會使吸引力發揮積極作用。

 

  從另一個方面講,我們心中關注什麽,眼睛自然就會看到什麽。心之所想就會引發目之所見。我們關注鮮明的東西,所看到的就大多是鮮明,我們關注消沈和頹廢的東西,也就會看到消沈和頹廢。無論我們心中對於某種事物是肯定還是否定,我們的意識和關注都將以正面的描述為基準來吸引相關條件。

 

  成功也是一樣,成功的感覺也是來源於每個人的心中,當你心中時時存在著成功,意識中不停地關注成功,那麽成功也就離你更近了。

 

  ◎越是抵抗越是存在*2家庭暴力的遺傳現象相信不少人在童年時期都對家庭暴力很反感和抵制,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有時候由於家庭暴力這個概念存在於你的意識中,你越是反抗,你所反抗的情形越是可能出現。這是一位從小在父親拳腳相加的陰影下長大、看上去既溫柔賢惠又能幹的女人。她是小有地位的公務員,但卻經常鼻青臉腫地去上班。原來,她的老公很暴力,經常打她。她受不了,離婚了,但第二任老公又是如此。約40歲時,她再一次離婚。

 

  這時,她對男人絕望了,想單身下去,因為在她看來“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不過,有一個男子喜歡她很多年了,並對她窮追不捨。而且這個男人沒有暴力史,別說打女人,就連和女人吵架的事都沒幹過。

 

  又愛自己,又是好男人,那還有什麽好挑的?於是她心動了,嫁給了他。但剛結婚兩個星期,她就給她的幾個朋友打電話哭訴,說她又被打了。

 

  朋友們趕過來,自然對男人一通斥責: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多不幸,你又說愛她,那為什麽這樣對待你最愛的女人……這次來的朋友中有一位心理醫生,她沒有加入譴責男人的隊伍,而是問:“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請告訴我細節。”

 

  原來,兩人先是吵架,吵著吵著,女人對男人說:“你是不是想打我了,像某某(她爸爸的名字)打我媽媽一樣?”

 

  男人回答說:“怎麽可能,我從不打女人,今天能和你吵成這樣,我都納悶。”

 

  女人不信,說:“你就是想打我,你打呀打呀,你不打就不是男人!”

 

  她歇斯底里地一直念叨這句話,男人突然腦子里一片空白,一拳揮了過去……

 

  男子揮拳前的那一刻,發生了什麽?

 

  洗腦!這個男人腦子里一片空白,是因為他一直持有的好男人的邏輯被抹去了,而接受了女人用歇斯底里的方式強加給他的壞男人的邏輯。女人為什麽又會被毆打?因為心想事成!吸引力的反力發揮了作用。她越是抵抗家庭暴力,就越會把父親拳腳相加的印象重複一遍。遇到一個沒有暴力傾向的丈夫,反而會令她恐慌,這是?引力反力發揮作用。所以,她無形中不自覺地把“暴力”的壞意識傳輸給男人,這正好讓家庭暴力的悲劇繼續下來。

 

  這是一種對“反相”的執著和關注而產生的結果。這位女子人生中出現了“丈夫打妻子”的四次強迫性重複,第一次是爸爸打媽媽,而後三次是她的三任丈夫打她。最後一任丈夫本是好男人,但卻在她的吸引力反力的作用下變成了壞男人。

 

  要終結這種消極的心想事在,結束吸引力的反力,最有效的辦法是接受真相,然後放棄抵抗,讓那些不好的記憶不再出現。首先承認自己有一個不好的爸爸,接受這是一個改變不了的事實,然後逐漸適應,最後去忽略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